左右田的麻花辫

康一 我
由花子 阿明
摄影 阿城
感谢 婧哥 晶晶

好了朋友们我又来了,我又有一堆说不完的废话要跟大家讲

感谢lof这个地方并没有多少人看,否则大家对我的印象除了啰嗦以外可能没有别的了

拍是8月26号的时候,可以说拍的过程是比较艰难的

不出所料的跟1933的保安们打了游击战
他们简直热情的像一团火
可以带你坐电梯把你互送下去

只要你上天台 保安 点击就送

还记得拍完回去 我问阿明 我说 你之前拍的徐伦 P完了吗

她讲没有

我说 那好吧 这个我来P好了

然后 就 P到了今天 没错 到了今天

我太慢了 而且开学很忙...(不要给自己找借口

说实在的我真的不会P P的很烂也很慢 搞成这样我已经谢天谢地了

那个长条也是磨光了我的脑筋

上面那些日文字啊

是我对着漫画一点点自己敲的 还好学了半学期的日语...

台词基本都是

康一我要杀了你 我不会允许别人损坏我的美貌 康一原来想的是救我可我却想取他性命

之类反人类的台词...反正大家不会去看的()

还有那个剧情长条

我他妈

以后再也不拍剧情了

光是扣拟声词我就快死了

还有排分镜 强迫症表示已经奄奄一息了

可能改瞳色就改了几十只眼睛了吧..我不知道

总之过程非常的痛苦

期间还屡次被婧哥催促 

还被立下了 今年能发片吗 的flag

我感觉我还有好多别的要说的

但我已经想不出来了

对于康一换声优,我只想说,法克鱿

我靠刚刚我预览的时候发现我有个地方忘记改瞳色了。。

妈个鸡。。

顺便我终于会用图片格式传东西了。。

评论(3)
热度(25)

© 左右田的麻花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