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田的麻花辫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迷你小配角 盖丝 我

摄影 @飞行员新羅⚡️ 

我为啥要拍这个人啊...你们认识她吗...
就是徐伦那个 室友 室友哦
二周目的时候挺喜欢她的
特别是跟miumiu那段她特别可爱(一次性只能记5件事还是6件事那里
反正就是...喜欢就拍了...

拍的过程中还挺轻松的
定了一个小时的棚
10分钟在调光
30分钟在拍照
20分钟在想摆什么造型...
我 “我靠怎么拍出来像贵妇。”
阿城 “一定是灯光太影楼的关系。”
姿势苦手...
后面都是阿城在想姿势...
他让我扯着衣领...
拍出来...
特别像...
海澜之家...
我当场就说了....
好像是第八张图 特别像男装广告
太!OOC!了!

这次也是没什么时间p图
很痛苦
我又不会p

啊图二上面的日语词
不是我随便打的都是原文里的
挑了几个
装装样子

啊!终于发出来啦!开心!

评论(2)
热度(17)

© 左右田的麻花辫 | Powered by LOFTER